深红的米果

谢谢可爱的你来看我♥️
求小心心♥️ 求留言呀~

君を待ってる

HP paro

King&Prince全员向

无墙

🎉❤️🖤💛💜💙💖🎉

🎊二周年おめでとう🎊 ​​​



永濑廉抱着二本厚厚的魔咒学《标准咒语,四级》课本,正准备先回拉文克劳塔楼,在三楼走廊司芬克斯的雕塑下面遇到了同样刚下课的神宫寺。

“神,抱歉,弗利维教授刚刚说有点事找我,我待会儿要去一下他的办公室,今天可能要晚一点才能过来。”永濑压低声音说。

“今天赫奇帕奇和格兰芬多都有魁地奇训练,所以岸くん和紫耀也会晚。”神宫寺眨眨眼,停顿了一下,对着一群路过的红着脸跟他打招呼的低年级斯莱特林女生挥了挥手,继续说:“反正明天是周末,今天晚一点结束也没关系。”

真不愧是随时随地散发魅力的国民彼氏,永濑点了点头:“那一会儿见。”


每次登上高高的拉文克劳塔楼,对永濑这个小宅男来说都是挑战。何况现在还抱着高桥海人和自己双份的厚重课本。

“廉、廉,拜托了!海格那的嗅嗅小南瓜酱今天要生宝宝了,我得赶紧去看看,不是,得赶紧去帮忙。课本请麻烦帮我带回休息室!”魔咒课一结束海人就急急忙忙的要跑路:“求求你了,下次让我干什么都行!”

永濑拒绝的话还没说出口,海人就已经跑远了,速度极快,简直像被五十只响尾螺追赶一样。

“别忘了晚上的事!”永濑最后只能大声对他喊着。

隐隐看到拐过楼梯转角的海人高举右手比了个ok。。。

这家伙,真是令人火大。永濑一边愤愤的想着下次必须让他做点什么来兑现承诺,一边用尽最后的力气爬到了塔顶。

“凤凰和火,先有哪一个?” 鹰状青铜门环不紧不慢的提问。

“无限循环。”永濑想了想,气喘吁吁的回答。

门开了,永濑先回到二人的男生宿舍把海人的课本扔他床上。

“哗”一声,从自己床头的幔帐里飞出一只受到惊吓的红色小鸟。

“啊!海人这家伙,说过多少遍不要把动物带进寝室了。”

永濑跟那只现在停在他床头柜的小鸟大眼瞪小眼。


高桥海人和永濑同年,只比他小几个月,一起被分进拉文克劳已经第四年了。

二个人都是亚裔,又住在同一个寝室,刚入学的时候,经常有同学和老师把他们俩认错,或者以为他们是双子兄弟。(我跟那家伙到底有哪里像了。。。永濑至今忿忿不平。)

和室内派永濑不一样,活力十足的高桥最感兴趣的是保护神奇生物课。

高桥海人是个混血,在実家的时候就养了三只猫猫二只狗狗,还有鹦鹉、乌龟。。。热爱动物的他家里就像个小型动物园。

来到霍格沃茨之后,他有事没事就喜欢往海格的小屋跑,周末约着岸和平野去黑湖里垂钓,还妄想能钓起巨型章鱼。


永濑叹了口气,看了眼时间,他得抓紧去弗利维教授的办公室。毕竟今天晚些时候还有重要的事情。

拿起魔杖一指,一道蓝光闪过,小鸟被一条凭空出现的黑色细绳捆住了翅膀,只能在原地跳着可怜的啾啾叫。

“抱歉啦,在我们回来之前,还请不要在寝室到处乱飞。”有洁癖的永濑收起魔杖。


菲利乌斯·弗利维是霍格沃茨的魔咒学教授,也是拉文克劳学院的院长。他的办公室在霍格沃茨城堡西塔右边的第十三个窗户。

西塔走廊的拱形大窗,遥遥正对着远处的魁地奇球场。

夕阳下,可以望见高高耸立的六个圆形球门以及随风飘扬的四色学院旗帜。骑着飞天扫帚的人影,穿梭在球场上空——今天是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的练习赛。

五年级的平野紫耀运动能力拔群,反应灵敏又有爆发力,是格兰芬多学院的王牌找球手。

长相俊美,性格天然开朗的他,是学校排的上名号的受欢迎男士。

每次格兰芬多队的魁地奇训练,看台边总是聚集了大堆等着看他的粉丝,呼声堪比尖叫棚屋。

据说去年邀请他参加圣诞舞会的女生(男生)们可以从礼堂一直排队到霍格莫德。

六年级的岸优太身体素质优秀,意志坚定,作为守门员牢牢把守着赫奇帕奇的球门。

岸くん性格温厚,极具亲和力,虽然偶尔脱线,但其实认真又克己,总能给身边人治愈和力量。

作为赫奇帕奇队下一任的队长候补,深受大家的拥护和信赖。

永濑站着看了一会儿,速度太快了,只能隐约看到红色和黄色队服的掠影,根本分辨不出哪个是平野哪个是岸。


匆匆走过长廊,永濑在办公室老旧的木门前做了个深呼吸。门里面传出阵阵说笑声,还没等他敲门,

“啊,永濑同学来了,快进来吧。”

“失礼了。”永濑轻轻推开木门。

弗利维教授的办公室和他的魔咒学教室一样,从地板到天花板,都堆满了尺码各异,厚薄不一的符咒书。

有的带着华丽的金色浮雕,有的沾染着可疑的液体痕迹,大部分书一眼就能看出年代久远。

他本人正坐在被书籍围绕的办公桌前的高脚椅上,与格兰芬多院长兼变形课教授米勒娃·麦格一起喝着茶。

一只罩着格纹布套的老式茶壶突突冒着白色热气,漂浮在他们身边。

“二位教授晚上好。”永濑不免有点紧张,毕竟院长一般不会单独找学生谈话。

难道是。。。有什么事情暴露了吗。。。想到这里永濑长袍下的手不由自主抓紧了衣襟。

不过他其实也有事情想请教弗利维教授,今天必须找个机会问出口。

“永濑同学,来点苏格兰高地红茶吗,麦格教授的茶真的超棒。”弗里维教授显然心情很好:“这种葡萄干小圆饼干也不错。来一点?”

空中的茶壶闻言,慢腾腾飘到永濑面前,展示它的蒸汽。

“哦,不了,谢谢教授。”“永濑谢绝了热情的茶壶,它侧了侧身致意,又慢腾腾飘了回去,“请问您找我是有什么事吗?”

“啊,是的,是这样,永濑同学去年期末成绩非常不错,年级第一,唔,了不起!全o生!才华横溢,诚实优秀。”弗利维抖动着胡须,本来就尖细的嗓音,因为激动更加语调飘高:“明年你们就要五年级了,需要选拔级长。我准备推选永濑同学作为拉文克劳的代表参加选拔,希望你继续努力。明年的O.W.L.s考试也要加油哦。”

永濑松了口气,谢过二位教授。

趁着教授心情不错的样子。。。“抱歉弗利维教授,我有一个问题想请问,在什么情况下巫师会无法施展守护神咒呢?”

“嗯。。。一般来说,只有在遭受大的打击和感情巨变时,守护神咒才会发生改变和变化。”弗利维教授捻着他的胡须。

“怎样才能得到恢复?”永濑又紧张起来。

“只能让他自己慢慢解开心结,重新振作起来。同伴的关怀和帮助也是很有用的哦。你问这个干什么?我记得四年级还没有要学习守护神咒吧。”

“没、没什么。。非常感谢!”永濑赶紧退出了办公室。

待会儿他要去干的事情不知道会违反多少条校规,弗利维教授知道了会不会吹胡子瞪眼,后悔看错了人,用魔杖调动满屋的咒语书来砸他?


办公室里的二位教授继续喝茶。

“说起来,格兰芬多那个孩子现在情况怎么样?”弗利维教授担心的问。

“虽然还是不能很快完全恢复,但是。。。大概有些人会做出行动。”麦格教授放下茶杯,笑起来有点意味深长。


再次路过长廊,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

永濑没有像往常一样去一楼灯火通明的礼堂与伙伴们汇合吃晚饭。

他径直来到城堡八楼,这个时间段大家几乎都在礼堂用餐,八楼的走廊静悄悄。

永濑左右张望了一下,确定没有费尔奇以及洛丽丝夫人的踪迹。

他停在巨怪棒打傻巴拿巴的挂毯对面,集中精神,心里念念有词,默默在那段墙前来回走了三遍。

墙上突然出现了一扇非常光滑的门,永濑立刻打开门闪身进去。


门后是一个超大的房间,看起来有点像黑魔法防御术的练习教室,但是靠墙放着很多柔软的靠垫,红色黑色黄色,什么颜色都有。靠垫里已经坐了二个人。

“廉,晚饭吃了吗?闪闪给准备了好多吃的,先来吃一点吧。”神宫寺挥动魔杖,凌空飞来一张大矮桌,上面摆满了家庭小精灵精心准备的食物,“玄树,你也要吃一点哦。”

“这个巧克力蛋糕看起来不错哦,和玄树很搭。”永濑笑着递过去一个小蛋糕。

“谢谢。”岩桥抱着一个粉色的靠垫,接过小蛋糕,他依旧有点恹恹的。


“哟吼!大家!”门忽然再次打开,高桥海人蹦了进来:“南瓜酱生了四个小宝宝哦,我们给他们取名叫圆面包,小号,葡萄和元气!玄树,下次一起去看看吧,超级可爱哦。哇,太好了,我好饿。”

“喂你有没有好好洗过手啦。”永濑魔杖一挥,正扑向餐桌的海人顿时无法再向前,仿佛被一双无形的手抓住衣服。

“洗过了啦,松手啦廉。”

看着二位黑皮兄弟胡闹,神宫寺哈哈大笑起来,岩桥也终于露出微笑:“好了啦让海人先吃饭吧。”


“紫耀和岸くん怎么还没来。”海人终于扑到了餐桌前,拿过苹果派咬了一大口,另一只手去够树莓布丁,一边嚼一边口齿不清的问道。

“撒,我来的时候看到魁地奇球场已经没人了……他们应该也快到了吧。”永濑喝了一口番石榴汁。

正说着,门又啪的打开了,正被惦记的二个魁地奇笨蛋一起冲了进来。

“啊啊啊我要饿死了。”嚎叫着冲向餐桌的是岸。

平野则一头栽到靠枕堆里无声无息。

“他怎么啦?”永濑放下手里的杯子,戳了戳平野鼓鼓的手臂肌肉,好奇的问岸:“今天没有抓到金色飞贼吗?”

大口大口的往嘴里塞着烤香肠和薯片的岸拼命咽下口中的食物:“他抓到了哦。但是,今天的比赛,他冲的太猛,大概,没电了吧。”

“电?啊,我好像知道,麻瓜为了弥补不会魔法而发明的东西!”纯血统的永濑认真的思考。

“廉,我发现在这个问题上我比你聪明。”混血的岸忽然一脸得意。

“闭嘴啦,不想被笨蛋这样说!”

“哈哈哈哈”平野翻了个身,被他们低水平的斗嘴逗得大笑起来。


不同年级又不同学院的六个人,关系却非常亲密。他们年轻聪明,行动力强,又充满了好奇心,每周都会抽出时间偷偷聚在有求必应屋,研究课本上没有的魔咒。

去年在海人的强烈提议下,他们尝试了禁忌的变形术Animagi。

年末的时候,咒语上手的好学生永濑成功的在另外五人的注视下变成了一只漂亮的黑猫。

然而被过度兴奋的五人轮流撸过一遍之后小黑猫当场炸了毛。永濑宣布在其他五人顺利化型之前他再也不愿意变形。

一个月后平野、神宫寺也紧随其后化型成功,今年初的时候在大家的帮助下高桥成功变化成一只毛茸茸的黄金猎犬,甩着大尾巴撒娇的样子和平时的他简直一模一样。

今年的计划本来是帮助岸和不在状态的岩桥化型,然后一起偷偷去霍格莫德探险。

然而现在,Animagi秘密计划暂时搁置,当下的新任务是帮助岩桥顺利找回信心,重新呼唤守护神。


岩桥玄树是岩桥家唯一有魔法天赋的孩子,双亲和身边的人都是麻瓜。他从小就因为与其他人的不同之处而遭到同龄麻瓜孩子的欺凌。

进入霍格沃茨之后,才慢慢开始变得开朗。

可是今年春假结束,他比大家晚了整整一个月才回到学校,而且眼见的又变得消沉起来,甚至连呼神护卫都没办法好好施展。


“抱歉,因为我的原因,耽误大家的时间。。。其实不用等我了,你们也可以。。。”

“说什么呢!”神宫寺忍不住打断了岩桥,揉了揉他的头发,语气温柔:“不是说好要一起成为Animagi的吗。”

“玄树完全不用着急哦,慢慢来,反正笨蛋岸くん一时半会儿也学不会啦。”

“喂。紫耀!”


“慢慢集中精神。想一想让自己开心的事。”永濑轻轻的做着提示。

岩桥闭起了眼睛,魔杖一抖,一缕银白的气体喷出末端,但没有持续多少时间。

“玄树,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愿意和我们说说吗。”永濑想起弗利维教授的话,决定直接问出口。

“。。。你们看,也许我根本就没什么魔法天赋。我们家也许就不应该出现什么巫师。春假的时候因为我的原因又让家人受到了嘲笑,我是不是留在麻瓜的世界生活比较好。可是,想到还没和大家好好告别,我还是回来了。”岩桥终于说出了心事,慢慢坐进靠垫堆里,抱起膝盖把脸埋了进去。


“不是的哦,玄树怎么可能没有魔法天赋。魔药学作业要不是每次有你帮我,我大概已经被斯内普教授喂一百次毒药了。”岸心有余悸的说。

“玄树可是拿到了10张O.W.L.s证书的优秀巫师。我和海人明年都以此为目标的呢。”廉说着揪了一把海人的头毛。

“呜呜玄树是天使来的,你不要走。。。”海人摸了摸自己的头,已经泫然欲泣。

“还记得刚进学校的时候吗,我们坐了同一条小船,那时候就决定要做永远的朋友呢。虽然没有分在同一个学院,但我们一起在霍格沃茨渡过的这些年,真的超级快乐不是吗。这样的日子我们要继续下去哦,和大家一起。”神宫寺温柔的说。

“加油啊玄树,也许会有不被理解的时候。但是你一定要遵循自己内心的选择。毕竟,我们是勇敢的格兰芬多啊!我还等着你回来继续一起打魁地奇呢,我们优秀的击球手。”平野的目光坚定而有力量。


岩桥终于抬起了头,真好,他有这么温暖的伙伴。似乎自己的委屈和痛苦都可以被包容了。

在这样的温暖包围中,他鼓起勇气再次挥舞起自己的魔杖:“呼神护卫!”

银色的气体汇聚成一只可爱的松鼠,围绕着大家快乐的奔跳了一圈才慢慢消失。

看着空气中留下的点点荧光,大家忍不住欢呼起来。。。

今后的岁月还很长。但是,这样六个人一起的话,一定会创造出非常美好的未来吧。


fin  



番外


时间回到三小时前,

“麻烦了闪闪,还有别忘了海人喜欢的苹果派和玄树的黑巧克力蛋糕。以及廉的果汁。”神宫寺家是古老的纯血家族,家里专门派了家养小精灵到学校为少爷服务。

“另外,今天晚饭可能会晚一点,不用太早准备。岸くん和紫耀有训练,肯定饿坏了,主菜得多准备一点。”

神宫寺认真的嘱咐着,自己喜欢的菜色一个字都没提,另外五人倒是面面俱到了。

“好了,我先去接一下玄树,晚饭就拜托了。”

“是的少爷,闪闪保证完成任务。”


时间回到四小时前,

高桥一路小跑来到海格的小屋:“海格海格,南瓜酱怎么样了!”

“海人,快来快来,帮我把热水倒进盆里。”海格正忙的团团转。

海人探头往碎花垫子装饰的小窝里看,一、二、三,哦,下面还有一个小小的。这么小的嗅嗅,眼睛还没睁开。

“简直太可爱了!”

“最小的那只还没有名字,海人可以给他起个喜欢的名字哦!”海格笑眯眯的。

“真的吗!”海人小心翼翼的趴在一边,“我可以叫他genki吗?我们的玄树くん最近总是闷闷不乐,真希望他能早日恢复元气。”


时间回到五小时前,

“紫耀,今天也是干劲满满嘛。”比赛前队友们相互打气着。

“当然!今天必须全力以赴啊。”

今天风很大,平野尽量压低身体,俯身在飞速的扫帚上,一边躲避着暴躁的游走球,一边透过风镜在全场一遍又一遍的穿梭寻找着那个金色的影子。

快一点,再快一点,抱歉了岸くん,今天无论如何我都要早一点抓到金色飞贼,早点赢得比赛。城堡里还有伙伴在等着我们。


时间回到二星期前,

《 高级咒语指南》、 《魔法理论》、《魔法防御理论》、《魔法药剂和药水》。。。图书馆里,永濑抱着一堆大部头的书籍摇摇欲坠,在管理员平斯夫人好奇的目光中,找了个角落的位置坐下。

守护神咒、守护神咒。。。总有一本书会有详细介绍的吧。。。再找不到就只能想个办法去禁书区看看了。。或者可以找个机会问问弗利维教授?

永濑打开了第一本书。


时间回到一个月前,

“玄树下个月是不是终于要回学校了,真是让人担心呢。那个,我Animagi化型成功的事,可不可以暂时向他保密。不想给他增加压力啊,至少下次练习有我陪他一起。”刚从一匹肌肉发达的阿尔登马变化回来的岸温柔的说。



番外二

kp小分队解散的时候已经是深夜。大家相互告别。

“唉,说起来,我已经二天没看到我的くぅ酱了。到底飞到哪里去了。”平野嘟嘟囔囔的抱怨。

“你的猫头鹰不是叫小次郎酱吗?”神宫寺问道。

“不是啦,紫耀说的是他的鹦鹉。”高桥解释着:“唱歌会走调的音痴くぅ酱。那只红色的鹦鹉。”

红色的。。。吗。。。永濑忽然想起下午在寝室被他欺负捆住翅膀的小鸟。。。嗯。。。应该不会。。。吧。。。


赶工完成,先发了以后慢慢改

希望大家喜欢

二周年快乐🎉

评论(9)

热度(1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